結業式 很開心阿 哈哈哈哈哈
打牌打的多開心阿
靜玫一進來都說我們不務正業 XD
國文,靜玫是好人,作文扣我一分耶! 太愛你了 哈哈
李亞璇都你的毛啦
最好我數學有補考你們也會跟著補考啦
說那什麼話阿!
世事難料耶! 說不定我這次真的很爛阿
其實每一次也都很爛 吼吼吼
問題是 ... 老師竟然說他還沒改= =
是考太爛,所以說沒改嗎? 哈哈哈
有人說老師一定是看到第一張考那樣,後面就改不下去了



典禮的時候阿
不是在叫我親愛的學妹的名字嗎? 哈哈哈
但怎麼會變成綜一丁阿?
唉,現在這兩個小鬼頭之後不再是我的直系學妹了
請記得不要欺負你們以後的學姊好嗎?
尤其是那個小光頭,會當到你的直系學姊真的是"上輩子修來的福氣"吼
可是我怕你的學妹到時候也會遭殃
你真的是太危險了!




小涵涵你真的很機ㄟ
一直叫大頭大頭大頭大頭
拜託你啦 不要叫了 = =
然後座位不好好坐,跑來跟我喇滴塞
太可惡了 你換回褲子了!!
你那蘿蔔還放在我腳上,越來越over了你
不過也謝謝你啦! 叫我去考台大 哈哈
你瘋了嗎? 哈
我看你阿也要加油,考高餐才是你的第一選擇。





-




暑假我很忙
對方呢是一本又一本的書
八月是暑假輔導
原本以為還有七月這一個月的時間
可是,7/10ˋ15ˋ16早上都要去學校
祇有早上而已,下午都沒事啦! 哈


忘了說第一個星期我都沒事情
哈哈哈 請來找我
但是切記! 我個人受不了高消費這種事情
除非給我時間籌錢 哈哈哈
我又不是那種隨時隨地都有錢的人
我好窮阿! 窮到爆錶!



我想打球 哈哈哈哈哈
走吧 來去揮灑青春的汗水 (笑翻)



最有誠意的禮物快出現了
我整個超期待的耶!
雖然說離送出的那一天還很久
這種經濟到爆的禮物,只能講我太聰明了好嗎?(自傲 哈)
繼食物之後,再一新作阿!
大笨蛋你知道的! 就無品嘛 哈哈哈







唉 我的二年級畫下句點了!
我沒有二年級了
我沒有了... 我沒有了!!!!
我沒有了我沒有了我沒有了我沒有了我沒有了
我沒有了我沒有了我沒有了我沒有了我沒有了
我沒有了我沒有了我沒有了我沒有了我沒有了
我沒有了我沒有了我沒有了我沒有了我沒有了
我沒有了我沒有了我沒有了我沒有了我沒有了
( 這叫做歇斯底里嗎? )
我要變成三年級了
靠 我要變成老鳥了耶= =
真的現在要講事情都要加三個字 " 想當年 " 哈哈哈


OH 我們一起邁向最後一年吧! 哈哈
一定會把身體搞到爛掉的一年 其實我也才半年
我要變勇啦!


姿沅你要幫我分擔一點事情 :)
我就知道你人最好了 哈哈
你是大好人你是大好人你是大好人你是大好人你是大好人
我以後的生命就交給你了



來!
就由這個李阿亞阿璇阿的影片
結束這個快樂的二年級吧! 哈哈




故事背景: 期末考的第二天下午 李阿亞阿璇阿她瘋了 考完英文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