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越來越不在乎口德
哇哈
筆從桌上掉下去
一定馬上 靠
要不然什麼事情都會多了靠杯 = =


我想我一定是瘋了
有事沒事沒口德的事一直發生



佛祖沒有保佑我
是因為流博溫它莫名其妙的下檔 
聽大笨蛋說千金馬祖很好看
你們怎麼都這麼閒阿
尤其我覺得那個無品她更閒
她說她都10點多就睡覺了
問題是她都有把書讀完,真是一個神奇的小孩


還有聽說她家的小白生了
有人一直很疑惑
疑惑無品明明一直虐待小白(EX.中午很熱讓牠在廣場曬太陽差點變狗乾 )
為什麼小白不會流產?
痾 .....
你覺得問我是對的嗎?
我又不是獸醫
應該去問阿芳才對 阿芳對這種生物方面超有研究的
只是聽到最後,真的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英文很多耶 = =
歷史好多耶
護理真多耶

雖然說是平時考,但是還是得讀
偏偏今天很好笑
從八點我就想睡覺了
原本想說睡到九點好了
可是卻一直硬ㄍ一ㄥ住,我還是忍著頭皮讀書

我現在好想睡覺
我現在只讀完一科
而且我不敢保證我都背起來
為什麼每次有人看我讀完一科
總是要問我你都OK啦?
哈哈哈
你們真的是很爆笑
如果我OK了 我的臉應該不會很臭或者沒表情



明天來買蠻牛好了
咖啡一點都沒用耶
咖啡只是心理作用罷了
而且很快就涼了,喝起來不是很好喝




今天好難得看到阿妏上線欸
可是在這種段考週上線,有點不尋常
還是她們考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