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之,我心情超不爽的阿
你看看你看看
今天我發了三篇都是不爽的文 (包刮這篇)
天阿
我又不是更年期來了 = =
怎麼有這麼多時間可以不爽阿




老實講今天有點意外
我竟然有那麼一種心情就是遠離及時通 = =
哈哈哈
但是我遠離不了電腦 好嗎?
及時通上面怎麼看起來好多人都很開心
我卻很北七的不開心
社會在變嗎?
阿阿阿

而且最好笑的是 ..........
我不是說我要離開視線半天嗎
結果阿兩個小時後我就放棄了 = =
我到底在幹麻我也不知道




前幾天我騎著鐵馬回家
有位載著孩子的太太,騎機車經過我旁邊
原本我以為她會很快騎過去
結果她放慢速度看我耶 = = (damn)
看完後,跟她坐在後面和前面的小孩說 ...
你知道說什麼嗎!!! 

說: 她讀曾文家商耶!



還講的很大聲,當時應該拿腳踏車丟她
她乃的 = =
我是看起來不像會讀曾文家商的嗎
還是看不起曾文家商?
damn!
你以為你是誰阿
那副嘴臉看到就很想給她巴下去
順便踹她一腳好了








*




我媽說西中有10個考上第一志願耶 = =
痾 .. 我們這屆是幾個阿? 哈哈哈
今天我弟去報到阿
原來那個入學考還存在阿
想當年我考的很北七
雖然不知道分數是怎樣,分到2班也真是神奇







*





晚點要去看男女糾察隊
準備笑死自己!
那個很好看阿,而且都很北七耶!
因為他們都是諧星 哈哈哈





*










別再噁心了 好嗎?
我覺得那很折磨阿阿阿阿阿


何況 ... 何況 .............
我真的快哭了
自從那天後,就是我大哭的那天阿阿
我深深覺得這種機緣也太恐怖了
我可不可以不要阿?

而且當天雪甄她真是太明瞭我了
我又更想哭了 XD
天阿 我不要阿
我到時候精神分裂要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