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用那個音符的符號了 XD




今天又是個天氣不錯的一天
網球的補考越考越差
最多還是六球 = =
所以根本就不用抱分數 爛死了





今天風很大
在教室上課都變成了瘋婆
有點讓人昏昏欲睡
化核梅很好吃欸 靜玫你人真好阿阿阿
太愛你了 =///////////=




歐 ... 模擬考的時間出來了
暑期輔導一到,就是要模擬考
真是有夠刺激的啦!
蔡忠泰你不要興災樂禍,你們也會很快模擬考的
不用笑我阿! XD
不過要考八科耶
要怎麼準備啊? (崩潰)



數佬很好笑
看到我和亞璇去他那裡搬書
竟然說書來了 很開心吧!
老師你是在開玩笑吧? 哈哈哈

我想我越來越北七了
我94乘以95不是8930
哈哈阿
而且算兩次都不是,直到有人跟我說你一定是錯的
然後我才算出來 = =
哈哈哈 我北七嗎?





李宜芳你給你老子記住
你第二次用網球K到我
然後那個大笨蛋和阿鹹兩個看著球來了
自己顧著逃開沒叫我 我有夠切心的
你們實在沒良心
還有今天大笨蛋ˋ阿鹹也都K到我
你們真的 ... 我真的不會講阿
我快痛死了






話說放學回家的時候阿
風超大的耶! 哈哈哈
好多裙子都飛起來了,幸好今天沒穿裙子 yo
雨也突然下的亂七八糟
明天會不會下阿?






明天段考
go 算數學  go 算數學
讀地理讀地理
體育 ... 痾 我要怎麼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