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班整個就是倒楣耶= =
每次都掃到颱風尾



說什麼之前有問過她可不可以穿長褲
然後又說什麼我們今天幹麻穿長褲
拜託 ... 我們班連那0.0000000000001次都沒問過這種問題好嗎?
整個怒氣都發在我們班身上
真的衰死了

牟和雪甄你們真棒 哈哈 回的好耶! XD


考網球
我只能很shit來講阿
不是說過六顆就有及格嗎
考完後,她說出有及格的人的名字
結果沒有我的名字!
亞璇她們都覺得很奇怪
然後跟她說我有及格,她卻有理由說我姿勢不標準
好阿好阿 不標準嘛
又沒跟我們說及格6球要外加姿勢標準才是及格
誰會知道及格是要怎樣才及格阿
整個就是很多damn在心裡







*








下午太棒了
哈哈
而且還有一節空白可以出去補考 




大胎歌很北七
我ˋ無品ˋ牟ˋ大胎歌打籃球
大胎歌事前就跟我們講說她不太會打
其實我們是覺得無所謂啦
但直到她帶球走步,走了差不多五公尺 我才知道大胎歌真的不會打 = =

故事是這樣的
原本打的很順,而球傳到了大胎歌的手上
她那邊超多空檔的,於是我們就衝去攔她 ...
在這幾秒內,我們其他三個外加保全四個人眼睜睜的
看著大胎歌雙手拿著球
跑跑跑跑跑 ... 丟! (超認真的丟耶! )
整個笑死我們了啦! 哈哈哈哈哈
差點笑到不知道自己是誰 
而且看到這一幕,我們三個真的都原地不動耶
第一次知道什麼是傻眼

唉 真不好意思 我把這件事情講出來了



還有大胎歌今天格外的胎歌
害我歇斯底里的大叫
可是大胎歌你也跟我太有默契了吧 哈
原來你知道我心裡在想什麼 (感動)
還是這大家都知道阿?



雪甄真是嚇死我了
她跟我說 ... 先去跳樓然後去燙捲 (嚇)
原來她燙捲的步驟是這樣阿 哈哈哈哈哈
真正的是說.. 去挑染 = =
我聽成跳樓! 哈哈哈






這個小涵涵又在亂取綽號了
一上車就叫我大頭 = =
還罵我到底腦袋都是裝什麼東西
誰知道她說的"小龜"?
自己都講的很開心 卻說我都不知道









大家都很羨慕我! 哈
暑期輔導坐7點45分的車
其實也還好啦! 這兩年下來好像都是這樣
不過我還是都很早去等車
我真的很不希望自己會miss掉車子




*







我好像是全班最糟糕的人 = =
根據我可靠到爆的消息
大家上個週末都有認真讀不是今天考的科目
阿 ... 送阿
我知道我一定會爆肝
我知道我一定會發瘋
我知道我一定會熬夜
我知道我一定會恨死我自己

不要在刺激我 你們有讀書這樣件事了
聽起來好恐怖 = =
我一定是有恐懼症 天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