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有個颱風叫風神
我希望它是星期一和星期二可以影響到台灣阿
這樣子不用上網球耶! 哈哈哈





今天有新生報到

好像沒有那種一眼讓我變成男生的正妹
雪甄說現在看一定會很不準的! 哈
而小麗說她接手她們班的時候,有拍起學妹們剛近來的模樣
說後來最近有做了比較,說差很多這樣 XD


好不可思議阿阿阿!
無品她申請報到的號碼是我的前一號耶
可是我對無品超沒印象的阿!
真想不到我們真是有緣欸
而且她說她剛走進曾家覺得學校很大
可是一久了就覺得越來越小了 = =
其實我也是這麼覺得 哈哈哈
可能是國中的腹地太小了,所以有這種錯覺!







我們四個渣某午餐吃的很開心
哈哈哈
從 .... 歌仔戲聊到超古老的卡通
真的是很懷念耶!
原來我們的童年是一樣的




班導說高三的時候班長會很辛苦 (嚇)
我想我要好好在暑假把自己變的超勇的才行 哈
不過平常看姿沅那樣忙碌
就知道接下來一定會更忙阿阿阿
雖然離高三還有一段時間
反而現在是要想想我的期末考
幾乎每個老師都烙狠話
是想要嚇死全班就對了?
可是打牌的還是打牌 起笑的還是起笑
正經的還是正經 (指我阿XD)





夢是現實的改裝
夢是現實的實現


歷史課整個就是好輕鬆 :)
佛洛依德嘛 .... 夢嘛 ..........
好可惜好可惜我都沒夢過我家的徹平
反而都亂夢一些好笑的 哈哈
現實已經夠北七了,連夢也是很北七
難道這是我的命嗎?


不過我知道有時候當你非常在乎的時候
那個夢會幫你舖一條路耶 真是神奇




梵谷 哈哈哈哈哈
我這樣笑會不會太沒禮貌了?
只是真的很好笑嘛
高更以為梵谷喜歡他,所以跑去了大溪地過生活
因為想要擺脫掉梵谷這位先生
( 這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 XD )





咻揮她很認真
早上要去教官室的時候阿
看到咻揮很認真低頭的弄洗手台
我跟雪甄兩個湊去看
原來她是在抓魚
學姊送她的魚生了小魚
咻揮想說要把小魚和大魚分開
結果阿 .... 那隻小到不行的小魚
就掉在洗手台,咻揮一直抓不起來 哈哈
小到我都覺得輕輕一按就會爆掉 !!
真是有耐心的咻揮




*








最近也許有點誇張
我也只能傻笑帶過或者當作不知道 哈
可是遇到自己的事情 總是很難這樣
我真是表裡不一 XD





最近有好多很巧的事情
真是太致命了又太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