闊別三年。



  2004年我以一顆懵懵懂懂的心智,開始我的國中生活。

  剛開始國壹面對著新面孔,心裡其實很複雜!
  因為不知道每個人的個性是怎樣,心裡頗害怕的說。

  但是日子一天天過去,對每個人的了解都一一清楚,才發覺
  大家真的都很好!

  壹路上大家相互扶持、互相鼓勵,而我也是常常受到大家的
  幫忙...所以才有今天的我。

  這三年來,雖然經過了風風雨雨,但是情誼會因為這些阻礙而
  變的更加堅硬,也造就了不平凡的友誼。
  也因為如此,現在的分離真的很令人不捨....

  不捨的是這三年來所得到的感情,不捨大家需要分開,
  不捨得大家的眼淚....





  這三年來的瘋狂歲月,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回憶。
  雖說回憶的各自不同,但是我相信這些回憶都是很珍貴的!
  也希望大家能把回憶深藏在自己心裡的最深處...
  因為真的很珍貴,因為人不可能再擁有一次國中生活。






  記住!分離不代表著永遠不可能見面...
  因為我們的心,是永遠在一起的 ....



  我... 會永遠記住你們這些好朋友的,因為
  你們大家帶給我無窮的希望,和無限的友誼....
  我也要給大家一個我最大的祝福....


    " 我愛你們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