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相聚的最後一天。


   (先囉唆一下)
   ^ˇ^ 學校說可以8點去學校,所以跟熊
   兩個人約好7點半去學校...

   但是,一到教室後,大家都在玩,而且8點到快10時
   大家根本都閒閒的,無聊阿.....

   然後直到10點畢業典禮開始後,才覺得好一些。

   而今天的畢業典禮,原本想說會哭的,結果...
   都沒哭耶 ^^ 而且想說應該會到晚上才哭吧?
   哪知道在唱 [放心去飛]的第貳句,眼淚就在眼框裡打轉!
   真是的 >m<
  

   (囉唆完畢)


   東西都整理好後,被人載去蔡桑家,去蔡桑家時...
   發生了蠻好笑的事情 xDDD
   然後到了蔡桑家,被蔡爸爸載著我們大家去聚會的地方。

   赫然發覺我們有點點早到,不過這樣也沒關係啦 ^^

   我們到了之後,大家都一一來了。

   今天實在很沒胃口,才吃了沙拉,整個人就好飽!
   不過主菜都還沒上桌的說 - -"
   於是主菜-牛排上桌了!壹看到時....
   心裡想著 > 吃的完了啦!
   哪知道吃吃吃...吃到肉剩下一點點就快要放棄摟!
   第一次發現自己的食量好像有變小的說。

   吃完後,一直狂喝阿真的湯,因為他的湯
   比較清淡啦! 顆顆...

   整個人只有一個字形容.... [ 飽! ]

   但是吃飽後,導仔還說什麼要點的還可以去點,天阿...
   快撐爆了啦!!!!

   為了躲避詢問要不要再吃,我站起來去拍照片 ^^
   很開心的說,拍了很多人耶....
   只不過無名的相簿跟我犯沖,所以就傳去別的相簿了。

   大家都拍的很開心,而且臉上真的都好純真噢 @@"
   但是悲傷的時刻要來了....

   在要離開的時候Mo就叫大家唱[放心去飛]給導仔。
   =口= 我才唱到第貳句就哭了,真的很沒用耶!

   在哭的同時,我也發現MO和幼齒也在哭,天阿...
   我是哭完還可以苦中作樂,你們兩個一直哭 >m<
   害我差點又哭了下去!

   我也是愛哭鬼一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