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打個狀態 大家也太有興趣了吧? 哈
你們真的很可愛欸 我都害羞了 (踹)



是!是!是! 你們的話我會聽進去
沒聽進去怎麼對得起你們呢?
一個說會留位子給我
兩個說我可以
一個是給我一個很大驚訝的流言
一個是給我一個很疑惑的流言
笑死我了
怎麼反應都那麼好笑 XD



我說親愛的小妞 你也可以的阿
你就考台科大吧 我等你阿



唉 其實狀態只是打好玩的
不過志向高一點,會比較有衝勁嘛
只是那個台大好像有點高過頭了?
好啦 我會改 我改個政大怎樣?
我們有約好要讀耶 !
只是她們都是聰明人,老子不是阿!!!
大布丁 ~~





-






原來我都不知道你們有發生這種事情
我想她說的一定不會成真
因為這不是你們所希望的
何況我也不希望這種事情會發生
只是那個情緒的變化也太大了吧?
早上看到的是個超嗨的模樣
下午卻是你說的那樣


我在想她一定會捨不得你們
放心啦 這種事情一定不會發生的 :)







-





糯米正傳超好笑的
今天下午3點HBO有播嘿
如果我沒記錯時間的話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