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 .........
沒事下什麼雨
害我午休超想要留在教室睡覺
可是楊鬱結要我過去社部
社部你好熱阿!
可不可以申請一台冷氣阿?
超熱超熱的阿!



楊鬱結你北七噢
你幹麻刪掉那張超逼機的照片
學妹超衰的阿
她的睡姿被海豚拍了下來 XD



數學老師超不夠意思啦
我們都超想要吃思樂冰的耶!
這三天都半價耶
話說保全他們那邊會半價個7天
怎麼差那麼多?







今天公民課又很好玩了
大力女又沒帶課本了,跑來跟我看呢 哈
李亞璇都吃醋的說
連續兩節公民課,我們聊天聊的很開心阿
無品被我們背叛了! 哈哈
公民老師突然問有誰談過戀愛
大家都超一致的說是無品
她整個嚇傻了! 哈哈哈



春神來了誰知道~
梅花黃鶯報到~


笑死我了! 唱一唱變成 一閃一閃亮晶晶 滿天都是小星星
我們也太有默契了吧?

不過有人不要這個春天耶
哈哈
他到底是長怎樣阿
為什麼叫我們問大力女,然後大力女卻一直笑





大笨蛋你竟然說我 頭殼派ㄎ一ˋ
而且講完還一副很快樂
你這個心狠手辣的女人

還有還有那個玩大老二
我稱讚你贏了
你卻一副 " 也不想想看我是誰 我是李晨瑄耶! " 的表情
其實我猜透你了吧! 哈哈哈
你那個表情也太明顯了

不過我還真是要感謝你的網誌吼
你好難得一篇的一半內容是我耶
可是你好像是在損我 ....





小涵涵你竟然說我頭殼 ㄉㄟ賽
你竟然這樣說我 = =
不過你問題真多欸
還跟我說我要學測了 (嚇)
能考上國立是最好的啦! 哈哈哈哈哈
我們一起離開台南吧 XD
好像不能一起離開吼,如果一起的話除非你跳級
哈哈






我覺得事情不是憨人所想的這樣
那我到底是不是憨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