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到底是誰打電話給我
我剛好要睡著了,結果打給我
如果有跟我講話的話 我不會那麼生氣
生氣的是對方根本就沒講話吧
氣死我了
根本就不知道那是誰的電話
一點都不認識= =
09181052XX
誰的啦 吼 






有人今天要去看納尼亞-賈思潘王子
親愛的姿沅希望你可以記得
幫我看一下時間啦 :) 哈
我還是很想看超感應
可是又很怕下檔 !!
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
小池徹平你不要走~你不要走~



雅虎的電影提供的預告片阿
裡面有出現玉木宏對徹平講 " 我喜歡你 "
聽很多人講真正去看了電影
根本就沒有這句話
嚇死我了 我有去看預告片吶
我想說怎麼戲會變成那種戲咧 ?
怎麼會變成玉木宏跟徹平在fall in love?





















想 還是會想
你也會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