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穿拖鞋去學校阿
一進校門沒多久遇到企鵝ˋ美蟬
企鵝阿 穿拖鞋很涼的 :)
而且最近雨一直下,穿拖鞋 good!



似乎今天也很多人穿拖鞋
拖鞋萬歲!萬歲!





今天是我遇過最巧的事情
超難得我被我媽載去學校阿
而我哪知道你今天也超難得會來學校= =
哈哈哈
假如說你早點打電話給我
我就可能會搭車啦
真的很巧吼! 沒遇過這麼巧的事情







小麗家的皮皮,腳真的短欸!
那隻狗不是臘腸,可是腳好短
而且很好笑,牠真的長的呆呆的
難怪小麗她都說皮皮是腦殘




怡霓吶
今天坐車回家時我說的事情
就你知道我知道就好了 :)
錯過 .... XD
那兩個字怎麼會被你解釋成那樣
我會不好意思耶




今天有聯合舞展
好像很多人都會去看欸
其實我也想去看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