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下雨耶
昨天都沒下,昨天出門是對的啦! 哈




下雨下雨下雨
所以今天的體育課沒上網球
改上羽球耶耶耶!!
太讚了!
可是阿可是阿 ..... 暖身操作完後馬上去打
我們這打的開心的時候
咪華就很不開心的念我們
說什麼我們都不補考怎樣怎樣的
天吶
明明就有一個場地有人在補考阿阿阿
而我們是都補考過了,都覺得滿意了阿!!!
竟然還說我這個補考的分數沒多高
算了啦! 有進步就好啦!
10球都能中很不容易好嗎?
說不定再補考下去會越來越爛吧? 囧

後來就補考的去補考
我們打我們的球啦!XDDDDD
阿鹹的球越打越偏,超好笑的!





不知道是誰吼
在我手機改名稱
給我改一個 " 大正妹 "
你很不要臉欸 哈
枉費我打了一個 " 大力女 " 來形容


我是天才我是天才
笨蛋晨瑄你超好笑的
你超有戲的啦!
叫你走諧星路線是對的
你會大紅大紫!
不過也讓你白白承擔了兩個字 ....
" 記囧 " 哈哈哈哈哈
企鵝罵錯人了 ! 超好笑的啦




話說請祈禱明天可以下雨
但是是等我到了學校在下雨吧

因為我還是比較喜歡羽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