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 !! 放假放假。


  今天放假,所以就決定出去玩摟!
  管他什麼端午節...

  今天去的人很不壹樣 @@"
  因為都不是我們班的說...
  壹個是我貳表姊,壹個是他的朋友 ^^

  今天跟我姊削了壹筆錢 ^____^
  買了壹件390元的衣服,但是90元是我付的 XDDD
  不過我也是很高興喇 !!!
  然後,買了壹雙鞋子,說真的好看是好看,但是穿
  在我腳上,大家會覺得我是不是" 變性" 了?
  (變性 = 改變個性 ,別想歪!! )

  然後走走走,走去拍貼囉 !!!!
  好開心噢 >////< 拍了3台耶 @@"
  哈哈...破產了 - -"
  在拍貼的地方,有遇到湘跟喵的說。
  呵呵..很巧餒!

  今天真的玩的很開心,雖然錢花的很兇!
  我想我星期六出去,會花很少錢吧 @@"
  見機行事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