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光頭小光頭生日快樂 :)
學姊我沒忘記啦! 哈哈
聽說你被弄得很慘吼 ? 哈哈哈
這叫做報應
誰叫你上次吃飽太閒來弄我
不過開心就好啦!





英文老師說他不是惡魔而是天使 XDDD
全班差點笑死
因為老師反應真的超好笑!
大家都笑到連課都快上不下去了



話說水果日報的心理測驗超準!
準到我在報紙上面狂寫 準!準!準!
真的超準的啦!
鑽牛角尖 ... 也許是啦! (根本就是事實吧?)
不過真的很準欸 一直很想強調
因為最近真的非常的厭煩
是因為太熱的原因嗎? =口=




保全把頭髮燙直欸
突然有點不習慣
不過久了就會習慣了啦! :)









掃完地時,跟企鵝ˋ無品三個在那邊嘴賤
還有牟和企鵝在比誰可以撐的久
真的是吃飽太閒了
這種日子還可以有多久?
好老噢 我的天吶





woo 學長騎檔車耶 (是檔車嗎? = =)
邊騎邊跟司機打招呼,感情還真是好 XD






今天用個620分 !!
我只能說我真的很無聊







-




明天還要穿拖鞋去上課 XD
反正這樣很涼嘛
好想吃冰 .. 吃冰 ...



無品叫我九點要看85台
什麼 A THE MANS?
反正念起來就是這個音啦
至於是什麼字我真的不知道啦 XD
而且如果是這個字
也太奇怪了吧 ? 超怪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