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幾天過去啦 :)
我心情很好很好很好
不要有那種很白目的白目一直提醒
我一定會從他的頭巴下去





不過意外的被你(就是你阿 企鵝)發現我的罩門
以後請 不要講好嗎?
我是俗辣! 我到時候一定會大崩潰
所以請啦!
我知道你最好了吼
企鵝企鵝你最棒,我不會用殺朱拔毛這句話
對待你了! 真的! 
(反正你也沒毛了 ) (我好像一直在挑釁企鵝的感覺吼?)










我還是很在乎那句鑽牛角尖
馨講的真是神準
水果日報也真準
我只能說 " 準! 準! 準! "
真的不止是對事情會鑽牛角尖,連對人也是。
我怎麼會這麼龜毛啦
我該不會想要發揮我星座的本性吧?
牛? 哞 ...................



凡事要往好處想
但是說的到有時候作不到
這是最醜陋的一面嗎?





不過那幾天的事情
也有一些事情給它balance一下啦
所以有好也有壞,所以我還是很樂觀的
雖然說拿來平衡的事情
就有如曇花一現,可是這樣很夠了!
像之前企鵝說的我們都很貪心快樂這件事情
所以現在要節制一點,我很節制了嘿
畢竟這種事情誰也不能控制它的多寡
如果可以控制,我一定是那個狂注快樂的人
我看這樣可能心臟會受不了
欸 人要拿捏好一些
要知足所以才能常樂 :)


話說最近自己都沒有梗
好無聊= =






親愛的徹平:)
我很快就會去看你了
(花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