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打電腦的時候
有聽到有奇怪的塑膠袋聲音
想說應該沒什麼吧
然後往門那個方向一看
X! 有蟑螂
還很大隻的蟑螂,真是噁心死了啦!
我還call我媽回來幫我打蟑螂
當我媽要踏進門的時候,那隻蟑螂突然飛起來
shit!!! shit!!!!
超噁心的啦! 怎麼那麼噁心
已經夠噁心了,還給我用飛的
後來我媽打死牠之後,就跟說我 .....

如果以後我沒辦法回來打蟑螂
你不就要一直叫 一直叫 ~ 一直叫~~~~



=口=!  不過我相信人會狗急跳牆
到時候我一定會親手殺了牠




晚上睡覺時 腳很嚴重抽筋
害我本來睡的那麼深 一下子就醒來了
天阿







今天不知道看不到的到徹平 ?
查了很多,可是都不太一樣耶 

希望我看的到啦!
幫我祈禱祈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