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扇子 真是經過很多災難 (= =)
其實借給同學們,我都沒什麼差
只要不要給我弄壞我就不會怎樣了

但是,不知道是星期一還是星期二的掃地時間 ..
臭阿扁把我的扇子拿給土豆 !!
結果土豆把我的扇子掉在地上 ˋˊ凸
老娘整個很不爽

尤其 ... 在我面前掉下去。
你說看看你說看看,有誰希望自己的東西
借給別人後,當場看到別人把自己的東西
弄到掉在地上阿?! 氣死我了
整個很欠扁




說真的,講完心情也沒好到哪去!
很不想公開講一些事情
講了都是在傷和氣,我不想當罪人





因為這個世界整個很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