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貝貝貝貝貝貝貝貝貝貝貝貝貝貝貝貝
想不到耶想不到耶
我們兩個這麼有默契耶!!!!!!!!!!!!


哈哈哈哈
你說那 不可思議 是不是很神奇咧? XD










今天是個還不賴的一天 --
除了下午以外
國文佬破病,我們得到了兩節空白。
一節在教室,一節終於 ...
............
終於出去打球啦!!
太棒了!
打排球我打的很over 哈哈哈
哪有辦法,打到手整個超痛



隔壁有三丁的在打球。
那個好像叫小阿橘的學姊打的球
不小心打過我們這邊,打到雪甄和我XDDD
我是還好,雪甄整個重擊!!!
大家整個沒良心的一直笑 哈





下午整個想睡覺
上公民課一直打瞌睡。
真的不是我在誇張,好像上了高二
只要是上公民課,幾乎都會瞇一下

現在好像只剩下數學ˋ英文沒打瞌睡過了!
好慘 ...


天阿 我頭痛= =
害我掃地時一直碎碎念
媽媽桑都快受不了了 XD






哇哈
今天有兩百塊禮券
不知道可以買什麼 --
希望是那種可以用來買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