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同學ˋ朋友

給我仔細的看一下這一篇




就是
以後我的及時忽然有密你的時候
切記要感覺一下是不是我!

老子已經幾百年沒在一開口 " 安安 " 了
所以看到了
百分之90一定不是我
如果是我,我一定也會馬上有下一句話。


還有,我沒在打ㄅㄆㄇㄈ
OK?
像什麼 .... " ㄎㄎ "
那種東西已在我的頭殼消失一萬年了!!!!!!!!!


所以 不要理會
也不要覺得我這個人是不是 肖仔 !




請大家注意一下。
如果一直有這樣的情形
看到我上限還是在我的無名跟我講一下
老子一定會修理我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