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又坐那台綠色車子 = ="
      依舊很慢 ... 真像烏龜 !!!


      第4節化學課,老師超好笑的 XD
      因為昭勳請老師吃餅乾 @@
      之後老師檢討考卷時講錯話! 哈哈
      他說很想跟昭勳說滿天星那種餅乾 !

      之後檢討完考卷和講義 ...
      我們就在討論事情 !!!
      剛開始跟昭勳在討論餅乾 !!
      越講越多的說! 哈哈哈
      而且我們還講到一種蔬菜餅乾呢 ...
      想不到我們的童年有相似的地方阿?!
      之後換喵也跟我們在講。

      這時整個腦袋都是餅乾阿 ~

      沒多久我又跟媽媽桑他們聊天...
      佳樺真的不是普通的好笑 ! 哈

      下午第一節開始要打掃 ...
      都已經打了上課鐘了,我們班一堆人
      還在睡覺的說 ! 哈哈
      害豆豆親自叫大家起床 XDDD

      掃外面的其實蠻不錯輕鬆!
      很快的用半個小時掃完 = =
      ( 我掃的區域啦 )
      當時還想說還有2個小時半,
      要怎麼樣消磨的說 !!
      之後思涵來找我們 ..
      邊聊邊找地方掃地 ! XD

      後來思涵約儷融兩人一起躺草坪!
      整個很好笑啦 ...

      我們外掃區掃完後,去班上幫忙 ...
      走回去時大家都很認真的說!
      我幫忙了擦窗戶呢 ! 哈哈
      沒多久去幫保全忙 ...
      保全在擦拔下來的窗戶 !!
      邊擦邊擦,我就邊看邊看 = " =
      擦了很多塊都沒有事情,接著
      他擦了一塊,我就隨便看裡面的縫!
      真是我的天阿 ~~~
      有壁虎乾阿 ~~~
      芭辣一看到跑的遠遠的說!
      沒多久保全打算撿起來丟 ..
      可是不太曉得要怎麼弄起來 !
      英勇的喔先生用著迅雷不急掩耳的速度
      拿抹布撿起來往窗外丟出去 = =
      當時大家都被他的舉動給嚇到了!

      當教室要掃完時,咻揮叫我們掃外面的
      再去外面巡視一下 ...

      下去時果然還是很多落葉 = =
      淦麼那麼會掉阿 ˋˊ
      撿了一大堆的說,實在很煩耶!

      之後咻揮來看我們,還一直說風涼話!
      說什麼就把葉子當鈔票,要鎖定好
      在飄下去之時,要把葉子夾住 = =+

      沒多久咻揮一直看不到有推車 ...
      打算叫阿扁他們去拉推車來 ...
      結果講的太順口,說成 ... " 大垃圾車 "
      整個很好笑 ! 哈哈
      而且沒多久又講了一次!

      最一節開班會,實在很忙!!
      在講寒假返校打掃 ...
      說真的我不想要的說 =  ="
      不過還是去了! 哈
      聽說操性會加分噢 ! @@
      眼睛都亮了起來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