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坐了一台慢吞吞的專車 = 3 =
      雖然有小氣一下,但是後來的考試
      我簡直就太HIGH了啦 ! 哈哈哈

      早自修考數學,其實不是說很有把握 ...
      因為我昨天根本沒看書 !!!!
      想說應該也是一樣爛吧 ?
      結果考出來有及格耶 !! @@
      而且本來還可以90幾的說 !
      因為我會算阿 !!!!
      真是太太太可惜啦 ...

      中午午睡又跑去當流浪漢了 *
      去讀書 ! XD
      這是成了我們班的讀書風氣呢!!

      排排站or坐在地上=讀書風氣 ?!

      午睡時去找咻揮,遠遠的就看到
      咻揮在洗她的盤子,整個很好笑 !!
      哪有人是躲在柱子後面洗盤子的啦 !!! XD
      咻揮說她是要防曬 = ="
      真是很天兵耶 ! 哈哈

      下午第一節的體育課 !!
      OH ~ 我真開心耶 ^^
      原本剛開始上課,我只是想試試看
      跨下運球而已 ...
      好屎的是,後來上課老師在交這個! 哈
      幸好我還會一點點,真是開心^^

      接下來我們大家在玩鬥牛 *
      果然太久沒玩,都生鏽了!!

      下一節國文課,要默寫一大段的東西 ..
      午睡背的時候,一直會Lag !!
      幸好在寫的時候,老師有提示字在黑板!
      要不然我可會很慘的說 >口<

      之後上護理課,大家還是一樣high!!
      因為最後一節沒有要考化學 !!
      哈哈哈哈哈 ...
      我開心到被護理老師問說淦麼那麼開心?
      當然是因為我化學沒看阿 XD
      如果我有看,我的反應會不一樣噢!!

      放學時遠遠的看到我們那車 ...
      齁齁齁齁 ˋˊ凸
      為什麼又是那台慢吞吞的車啦ˋˊ
      而且裡面超悶的 !!!
      我還用站的咧 !!
      我是買坐票的啦 ~~~

      還我錢來 ~~~ A走我的錢 ~~~~

      我整個很憤怒這件事情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