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考試 ...
      越考越糟糕 !!!!

      今天音樂課唱卡拉OK @@
      想不到老師竟然有那麼新的歌!
      哈哈哈哈 !!!

      當時播出來第一首是"終極一班"!!
      大家都很HIGH的說...
      我就想到終極一班有續集的說*
      可能在3月份會播吧 ?
      總之要等看看了 ! > < !!

      沒多久有Jolin的天空 !!
      哈哈哈 ... 爽死我啦 !!

      第4節考地理 ..
      什麼東西阿 ? = =
      我不會耶! 我想我真的死定了啦ˋˊ
      搞什麼東東阿 !! 

      中午為了下午的考試,去導師室
      讀書的說 XD
      不過幾乎沒讀到什麼啦 !
      因為旁邊的導師室冰箱在整理 ...
      而阿扁一直被拜託弄一些壞掉食物 = ="
      我們讀書的地方的旁邊有個餿桶 ...
      隨著裡面的東西越來越多,味道也越來越臭!
      真是有夠不好聞的 !

      下午1ˋ2節職業試探考試 = =
      想不到我經濟很塞的說 ...
      很嚇到我 !!!
      不過會計可能會很慘吧?
      因為一寫完就不知道要淦麼,
      老師還叫我們寫完的可以先趴下去休息 ...
      結果一堆人都趴下去睡了 XDDD
      但是老師並沒有對答案 !!
      要搞刺激嗎 ?

      今天最後兩節的數學課 ..
      可能是咻揮感冒的關係吧 ?!
      總覺得很恐怖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