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一回到家
整個人就是超懶散的躺在客廳的椅子上。
書包也與我一樣,被我丟在一旁 ....

電視越看越令人愛睏


終於體會到放鬆這兩個字了!
我睡了差不多一個小時半才起床 --
如果不是因為明天還要去結業式
我想我可以一直睡睡睡睡到明天,哈哈哈
明天再洗澡(髒)!





下個星期要寒輔。
坐7點45分的車
SONG
可以多睡差不多半個小時 .............
其實讀近一點的學校是有好處呢!

話說寒假作業很多
尤其是國文!!!!!!!!!!!!!!!!!!!!!
那個菜園是什麼文章啊?
是要我們種菜嗎 囧
還要去找阿Q正傳,是要寫吃完了還可以再吃一碗嗎? 哈
我只知道阿Q統麵 ....




現在很想睡
不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