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五阿 ...
      我有看黑澀會! 我發現了 ...

      原來資源班是指 ...

      資源班是特殊教育中的一種,介於集中式特殊班和普通班之間。
      障礙很嚴重的學生,進入集中式特殊班;
      障礙程度較輕微的進入資源班。

      想必302的應該有印象,
      有老師說我們是資源班的吧? = =

      我只能說我當時真是嚇一跳呢 !!!
      不過我想是不一樣的資源班吧 ?
      我們302那麼厲害,看不出來有啥障礙的!
      哈哈哈哈哈 = 3 =
      純屬在嚇自己,實在有夠白痴的啦!

      但是我還是深深的感到疑惑...
      如果說是 ...

      【資源回收班】,還能接受 = ="

       ( 越講越糟糕 XD 不要扁我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