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期末考了
="= 不知道要說些什麼 .............
只是這次我嚴重覺得我自己眼睛脫窗XDDD
數學題目沒看好
五分沒了! 哈哈哈哈
國文改錯 .... 明明我會寫,但是在很心急之下
我卻寫成簡字 --
雖然說一個字才0.5分,不過我覺得
靜玫她在改我的考卷應該是哭笑不得吧?


世界史考的還真不是普通爛耶 ..............
那個體育啦! 咪華是用寫的,很清楚沒錯啦
只是真的都不會,一堆時事題我哪知道阿?!







中午跑出去陪補考。
結果是在操場裡聊天 !


下午聽 ... 算是演講吧
真難得我們超有向心力的 哈









明天要結業式了
日子過的真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