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 有學IPA的都知道
哈哈哈 不要管我有沒有拼對啦
只是想複習複習囉!




回家已經三天了
恩 ....
其實很無聊
人真的是矛盾的動物
一直想要放假 但是放了假卻又不知道該如何計畫
真是個矛盾的小壞壞呢




這張人背狗 真的是很妙
有些人會把寵物當做小孩一樣來養 :)
不過更妙的是為什麼我會在新光三越看到狗!
好吧 其實很可愛的說 那隻狗的臉超無奈的 哈







明天要回曾家
對於我親愛的大學同學們 一定不知道曾家是殺毀!
是我的母校 曾文家商 的簡稱啦!!!
一直被大家誤會說曾家是誰家 哈

小光頭跟我說學校變很多
囧了 意思是真的會嚇到我嗎?
我期待囉! 倒是明天他們還是在考期末考欸
這一天終於被我等到了吼! 哈
我有沒有這麼虐待傾向 ...


唉 好希望阿芳別給我太早 不然我一定殺了她 = =
不! 先帶回學校 看她是要選擇蘭湖還是競湖!
我再一腳踹下去!
(其實我把手機轉成靜音就好了阿 沒接到電話就算了XD)



希望明天不會是被學妹欺負之旅
我這個學姐每次都被壓的死死的 好可憐 (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