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好緊張噢 ! 天阿天阿 ...
      因為今天音樂課要考試阿 ! GOD

      第一節下課時,阿扁為了接電話
      不小心踢到小呀的吉他 !!!
      當時每個人應該都有同一個反應 ...

      就是 ...

            啊!

      幸好檢查後,並無大礙 ! ( 身體檢查嗎?)

      阿扁為了贖罪今天幫小呀背吉他去
      音樂教室 XDD 

      音樂課時,超級無敵緊張的啦 > <
      為什麼我是第一個? Why ?
      我的名字筆劃太少哩,真是的。

      剛彈的時候老師也很好笑,說看我的腳
      惦的很辛苦,忽然叫我們停,然後調高低 ...
      結果調完還是沒差阿 ! XD
      我依舊還是惦著我的腳尖 :)

      彈完後,我只能說小呀太太太厲害了!
      超級強的 >ˇ<
      我要拜他當我的師父啦 ! 強耶 *

      接下來每個人上台唱歌時,超好笑的!
      番番和欣羽那兩組都很好笑,mp3
      一直弄不好,不過大家都唱的很棒耶 !! ^^

      中午吃完飯去看男生打鬥牛
      學長他們都很厲害,還有幾個同屆的男生
      也是很厲害啦! 不過有一個皮膚黑黑的學長,
      打球真是很好笑 XD
      有一幕是剛要洗球時,他頭低低的,對方
      球弄給他時,球就直接從頭K下去!
      不過很小力,所以他沒怎樣。
      另外是球要出界時,努力hold住 ...
      在這時無意識的叫出怪怪的聲音 = =
      整個太好笑了 ! 

      中午看的還蠻開心的啦 ^^

      但是這是有代價的,因為接下來兩節課
      要去上商經資處的哩哩摳摳 !
      今天上的很愛睏,第一堂根本不能偷睡!
      因為我坐最前面而且老師站在我前面,
      呿呿呿 !! 一直忍耐到下課 !
      第二堂是經濟那種的,那個老師上課
      都會走在走道,而且是走我旁邊那條 ...
      哈哈哈,這個很符我的意。
      我就一隻手杵著頭,一直瞇 XD
      而我看到我們班的大家都在偷睡!
      有的還睡的很熟咧 ! 哈

      最後兩節數學課,一節考試 ...
      那節考試我考的很認真 ^^
      寫壹寫就趴下去睡了,超睏的。

      最後一節的數學課,哇賽哇賽!
      我數學進步了耶 ?
      還是賽到阿 ? 雖然沒有及格 ...
      不過我很開心啦 ! 哈

      上課時咻揮還是一樣好笑!
      而且講話還一直凸搥 XD
      令人笑翻了,我告訴你 ... !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