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怕冷,所以多加件運動外套 ...
       ( 因為今天穿制服 = = )

       想說應該很OK吧 ?
       哪知道早上上課會咳嗽,天阿 !!
       漸漸的喉嚨呈現乾乾的 ...
       聲音快要變的有磁性了呢 !

       中午睡覺,覺得有點熱 ?!
       那種熱不是temperture唷!
       是從身體熱的,難道我是發熱機 ?
       ( 在這種時候我還能開玩笑,我瘋了)
       整個算是難受吧 ? =OO=

       後來上計概又覺得熱 ...
       我想我真的要嗑藥了啦 !!
       我真不想要這樣子,討厭 ˋˊ凸

       直到現在我還是覺得熱熱的。
       超級無敵難受的 ˊˋ

       另外,今天計概考試我還不錯滿意!
       哈哈哈哈
       我中打10分鐘(還是15分鐘?)
       打了570個字耶 ! XD
       早知道就不要管全形半形!
       = " = XXOO

       今天有些感覺,令我覺得我是不是
       再打量些什麼 ? ( 我也不清楚)
       對有些事情反感,對有些事情還OK
       怪異怪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