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學校讀書 然後我不是重補修



阿福阿福阿福阿福阿福阿福阿福阿福
阿福阿福阿福阿福阿福阿福阿福阿福
阿福阿福阿福阿福阿福阿福阿福阿福
阿福阿福阿福阿福阿福阿福阿福阿福
阿福阿福阿福阿福阿福阿福阿福阿福
阿福阿福阿福阿福阿福阿福阿福阿福
真是久仰大名了!
一早數佬打電話來教室 叫我們去教務處找阿福
二話不說馬上衝去找阿福
阿福好可愛喔
他也太害羞了 看到那麼多人整個嚇到他 哈
我覺得數佬真的很隨性欸
阿福就給我們帶 .... 不過阿福很乖!!!
黃企鵝今天沒來是錯的啦 哈

然後我想到黑板 = =
趁我還沒到學校就在黑板亂寫一通
什麼我沒去 就要帶我和企鵝去放生




小池徹平很帥阿 god 怎麼可以這麼帥
數佬真的太了解了 讚啦!!! 原來老師也有看醫龍




明天模擬考 哀怨
大家都在猜阿芳今天肯定不是在睡覺就是看小說
嘖 她是變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