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到我的綽號好像有被人說 ...

       澎澎與丁滿     (有錯字嗎?)


       整個好笑啦 ! 哈哈哈哈 ...
       丁滿丁滿 .. 我的丁滿在哪?
       我哪知道,哈哈! 整個很好笑!

       第一次聽到有人跟我說澎澎與丁滿,
       是野口講的耶! 我好想野口阿 ...
       可見阿野口真的是電視兒童一枚。
       整個人很哈電視的,真搞不懂! 哈
       這隻野口不知道現在過的怎樣耶 ?
       上次知道他過的怎樣,已經離現在
       很久的說,差不多 ... 兩個月了吧 ...
       他人應該呈現很忙碌的吧 ?
       好想看到野口,雖然國三才當他鄰居,
       也惹他不少事情,哈哈哈 ...
       不過我們感情很好啦 >/////<

       臭野口到底什麼時候才會搞他家的即時啦ˋˊ
       我等到快瘋哩 ...
       每次看到的是他弟的即時,但是我
       又不敢密,怕密到的真的是他弟咧 XD

       哈哈哈,突然想到這個事情 ...
       So就打打摟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