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 ...................................
頭殼都裝屎就對了
天阿!!!!!!!!!!
我不要裝屎啦


好討厭的感覺又來了 ....



感觸很深阿今天。
除了一些平常的事情之外,就是那最後一節
看的投影片啦 ....
我都 飆淚 了 = =
太誇張了! 太感動了 我的媽阿

林杏牟也很誇張 XD


--




喔喔喔
現在打網誌的我,感到非常的BAD!
喉嚨好像 .... 怪怪的耶 = =
SH!T
我不想感冒阿阿阿阿
怎麼那麼剛好?
又要聖誕節的說
耶穌這麼不喜歡我嗎 ? 哈哈
拜託 耶穌我可是很虔誠的讀祢的基督世界耶 ...
雖然說我沒有讀的很好啦
也不用這樣子




希望不要感冒
這是種機車的FU












明天冬至耶 ................
湯圓 *U*
要老了一歲了
真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