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賽賽賽賽賽 -ˇ-

         我都沒看書耶,難道 .... 難道 ....
         爐主位子我可能也會當了? @@"
         哇賽 ! 這樣會很 ...


          Oh my god 

         算了唄 ! 我還會是+-看的。
         ( 哈靜說的 " +-看 " = 多少看 (台語 ) )

         不過說真的,今天數學ˋ化學ˋ記概 ..
         真的他媽的有夠難 - -+
         數學?依以前我考試幾乎能掰的我都掰了 ..
         多多少少還是有掰到答案,但是呢,這次掰的
         很心虛 XD
         也不是說心虛啦 ! 只是很難掰出答案 = " =
         那個化學麻 ... 簡單來講差不多每壹題
         都是猜的吧? =口= ! 我在淦麻 ????
         但是那些都不算什麼噢 ! 反而是記概啦 !!
         什麼鬼東西,壹堆怪怪的英文 - -+
         我都沒印象耶 ! 哈哈哈哈 ...
         還有最下面的寫什麼殭屍病毒,什麼有的沒有的
         我都用掰的耶 - -"
         痾 ...
         我真是很糟糕 ˊˋ

         然而今天我們就讀半天啦 ! XD
         不過下個星期就很多學校段考,應該會有半天假吧?
         哈 ! 我也不知道啦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