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今天 ... 整個不像考試的fu
           尤其我們那一群 -ˇ-
           外加mama桑呢 ! XD


        今天,是段考的最後一天了耶 @@
        好開心好開心 
        今天考國文ˋ公民ˋ歷史
        好啦 ! 我承認這次段考算是我身平以來
        第2次幾乎沒啥認真讀的情形下考試的 !!
        整個真的緊張耶 ! 哈哈哈哈 ...

        國文我只能說我自己忘了看成語,所以 ...
        成績應該不會很理想吧? ˊˋ
        我們還有考作文耶 ! 
        題目是 ...

             流浪狗的心聲

        我只能說我今天心情太好了,所以掰了一堆。

        然後下課我們一群人在聊天,不知道為什麼 ...
        突然談起什麼同性戀,男的女的同性戀的英文
        個別是啥意思,還有什麼怎麼愛愛 - -+
        ( 你現在看的話,你一定會以為我們很黃
         其實,我們只是說一下而已,請別想歪噢! )
         *另外還說穿耳洞女的只有穿左邊
          就可能是T - -+
         害我嚇很大一跳耶 ! 因為我祇穿左邊而已*

        MAMA桑真的很搞笑,因為內容有點
        不好形容,我們都聽不懂,他就一直寫 ...
        寫的很好笑,結果終於我們發現了一個人
        可以幫我們解釋一下怎麼愛愛 ...
        那個人就是 ....

          阿扁班長 !! 哈

        我們一問了阿扁,他就說的好真呀 @@"
        還叫我們別套話呢 ! XD
        看來 ... 呵呵呵 ....
        沒多久我們又很大聲的問阿扁有沒有 " 起邱 " ( 真是很難聽 )
        他還很公然的說有,其實想也知道 ...
        
        
        就當我們公民考完後,壹群人又圍在一起。
        他們在講愛情史
        我只能說思涵的真的有夠浪漫的啦 ! (指過程)
        只是思涵不喜歡他,阿咧咧 ...
        聽說他很帥噢?哈哈哈 ! 
        果然呢,思涵是個重感覺的人 !!

        後然我們又問了阿扁,整個蠻好笑的
        
        另外我還問儷融到底有沒有戀愛過,他說沒有 ..
        不過呢 ... 嘻 ^ ^ 有很多人虧噢 ! :)
        可見,儷融真的是個很棒的女生 ! 哈 ..

        今天,過的很開心。
        而且我的無名破3000摟 ! 哈哈哈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