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考試,下午去西中搞笑 -ˇ-


         早上的英文ˋ物理ˋ地理,真的有點點傻眼
         英文那個什麼閱讀阿 ˋˊ 氣嘎 !
         看不懂啦 ! 還要選那麼長的句子,麻煩餒 ...

         物理麻 ... 幸好有一題老娘我算是掰到的吧?
         心情真開心咧 ! XD 當然唯有那題開心摟 !!!
         其他的題目好多的都用猜的吧?
         我怕被當掉耶 ! > < "
         阿地理齁 ... 要是國中的話,我都OK啦 !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俺會忘了掛絕對值,天阿 ~
         沒了 ˊˋ 6分耶 !!!
         因為公式我也寫錯哩 - -+
         

           我對不起地理啦  

         ˊ3ˋ 算了都考了,下次會注意的。

         然而今天中午放學後,買了中餐和飲料 ! :D
         可是齁 ... 獅子催我得快去西中,其實是姜
         叫我早點去啦 ! XD
         去了那裡,孟姐減了頭髮耶  @@"
         而且我還被孟姐發現說我很狗腿,哈哈哈!
         孟姐現在發現可能太晚了些噢 ! XD
         不過,還是有些事情啦 ...
         心裡面覺得蠻可惜的吧? 不過孟姐心情
         現在很不錯,又欣然的說事情 ... 
         真是覺得孟姐偉大耶 ^ ^

         然而沒多久跑去找HBH( 這樣說好像很怪 ... )
         感覺上黑眼圈有點重,因為也很辛苦吧?
         果然呢,還是我們302最讚的啦 !
         孟姐也說我們很棒的說,哈哈阿 ...
         
         在跟HBH說完話後,跟他去聽演講。
         哈 ! 學弟妹們都用著怪異的眼神看我們,
         真是不好意思餒 ...
         就當我們要出去時,發現了標哥。
         只是還是沒講到話,因為我們半途跑出來 ...

         總之,今天過的很不錯啦 ^ ^
         只是剛剛被我老母唸了一下,哈哈哈 ...
         說真的,我只是很懶麻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