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 ! XD 放假摟 ....

       今天從壹早就期待了,而且從早上就很開心了 ^^
       
       還有,今天學校中午辦什麼迎新活動(師長級的
       害我們中午都沒睡,因為有人唱歌什麼的,壹堆人
       都跑去樓下湊熱鬧呢 ! 呵呵 ...

       偏偏呢,我就是不想下去,我就跟婉婷在聊天 @@
       聊了蠻多事情的啦 ! XD
       可是,在中午過後去行政大樓上職業試探。
       媽的 ... 超累的,壹到下課 ... 幾乎4個班很多人
       都趴下去睡覺,呵呵 !! 而我壹直要打電話給哈靜
       結果壹直沒接 - -+
       噗 ... 過了幾分鐘後,哈靜打來我才知道說 ..
       原來他們的下課時間跟我們的差5分鐘 XD

       唉  聽哈靜說阿貓好像不能回來耶?
       真是有夠XXOO的,難得的中秋節不能給他們
       回來,真是超沒良心的。



       中秋節  ... 該喜還是該憂阿 ?
       我功課很多耶 ! 討厭啦 ˋˊ
       另外,我好無聊 ... 有誰要去逛街還是什麼的?
       跟我說唄 * 我會考慮的,呵呵 ...
       (主要還是得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