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真的很討厭欸






很快很快很快 wow
平常都聽別人說一個星期
好吧 我見識到了
只不過應該有一個月吧? 哈哈哈
這樣也很快阿! 反正社會在變 (用無品的口氣)




英文單字很多欸
我打的手都快酸死了!






好快 明天阿就是倒數99天了欸
可是為什麼黑板寫的,跟用電腦算的時間差一天?
結業式隔天就是學測,真的很刺激阿!
大笨蛋你別再說我很開心之類的,其實我的內心
也是百般的痛苦阿! 你看不出來嗎? 我挖出來好了!





到底有沒有找到歌,難道要叫我如此的乾跳嗎?





昨天有看到S.H.E上康熙那集,我笑到快中風了!
Selina家的狗怎麼這麼好笑 XDDD









Five month.
It is long time, but I will keep count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