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還真是符合我 ! - -+

         最近心情很bad. 真的很像老人?
         (其實很多老人都比我開心吧?)
         很奇怪 ... 我又沒怎樣,卻到炸 > < "
         

         還有昨天,真的很xxoo - -+
         以後我會careful....
         

         明天就要上學哩,還真不想去咧 !
         因為我的功課都沒寫,我沒看書。
         我?徹徹底底的很糟糕 ...

         我真不知道我要說什麼,只是覺得有些以往
         以為都會在的事情,都離我越來越遠 ..
         自己也壹天比壹天還要不好。
         怎麼辦 ? 
         三天兩頭我就心情不好,我要怎麼
         把這個壞習慣給改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