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我就說我很無奈
結果阿姊也在跟著無奈
大家一起無奈好了阿!!!!!

沒啦 開個玩笑 ...




阿姊 改天我要去虎尾找你喔喔喔喔喔
記得帶我去吃好吃的 謝謝




*







上週末我真的太搞威了
我怎麼有這麼多話要講  


裡辰軒一直抵死不從不打電話給我就對了
她說她寧願打給林杏牟 ...
(只因為我給不了英文答案 拜託 你老師派的作業也太誇張了吧!! 嘖)
太過分了! 我不幫你介紹正妹了! 哼




乃機是骯髒鬼!
回應我 "一起"糞"鬥" 還給我強調
他娘親的 你真的很髒 = =
是活在台東太無聊了嗎






鄭貴平你這 ........
我要叫蕭邦好好的幫你的指甲彩繪 一下
你既然都被畫了一次 再來一次也OK吧 哈哈
少在那邊噹我了!! XD




話說今天制服日 我沒穿制服 被人念了 囧
我明天穿嘛 :)
我也好久沒穿我們可愛的白衣黑裙囉!
問題是 ... 我忘了帶長襪
更重要的是我腳上的烏青還沒好欸
這樣會不會讓大家以為我膝蓋很髒阿?XD
拜託 不是我髒! 是烏青阿!!!




晚上的扶青迎新棒棒唷
每個幹部人都很好 今天也是第一次看到社長欸 XD
偏偏這星期和下星期的活動我不能參加
(下星期六我要去屏東阿 YA)





這禮拜算是行程偏滿耶 XD
有點太充實了 :) 
(只要不要讓我打報告就好了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