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了兩天假了 ...
           兩天來其實都很累 - -+
           尤其是昨天 ! 笑到累 ...


         中秋節那天,早上去改運 @@" 真的太好了 ^^
         因為最近感覺還蠻衰的,改壹改也好啦 !

         然而,從早上10點到下午1點多整個儀式
         才全部ok,真的很累餒 ...
         偏偏在那段時間,有人烙人來找小魚,
         後來聽她敘述整個事情,我覺得那個烙人
         來的女生,真是有夠孬種的啦 !
         幸好小魚也不是省油的燈,哈哈哈哈 !!!
         個性果然都沒有變,讚的啦 @@

         到了下午,去了大潤發我看到了一個跟姜
         有點像的人噢 ! 不過感覺上那個人比姜大壹號,
         :P

         在大潤發時,我覺得有一對情侶(?)
         很怪異  男的一直跑去賣衛生棉的地方晃!
         女的卻壹直跟在他後面走,噁 ~ 怪啦 !!

         沒多久結帳時,媽的 !! 
         花的錢竟然是 ...


             1111  !

         阿咧 ... 我跟1很有緣噢 ! XD

         經過壹早上的忙碌,下午去一個阿姨家烤肉。
         在阿姨他們家,雖然來的人好像比較
         有黑道的FU,不過大家人都很好,整個很好笑!
         在那裡吃了一堆蛤蜊,超撐的 !!!
         我還跟我弟玩仙女棒 - -+ 童心未泯 XD

         中秋節那天就這樣過啦 !!!

         到了隔天,原本要去台南,結果種種因素
         去不成,到了快下午阿米從學甲騎車騎來後營
         載我去佳里,整個好誇張,我花了好多錢 !
         算是有史以來在佳里花最多的吧?
         而且還被阿米A了一件很可愛的衣服,不過也好 !
         因為她說她去日本會幫我買更有價值的東西
          我要帥哥啦 ! XD
         逛完時,跑去丹丹順便幫人買廣東粥 ! XD
         結果還差點沒錢咧 - -+
         幸好我挖出壹堆零錢,哈 !!

         買完後我就去學甲搞笑哩,壹進去阿米家,
         整個好笑的事情又來了,她朋友睡覺時很搞笑 !
         我們兩個還錄音,錄起來等她醒來播給她聽。
         害我笑到不行,結果她醒來果然反應很好笑 !
         突然間我覺得我們很變態。

         晚上跟阿米壹直咧自拍,因為想說她要去日本
         所以打算先傳去電腦上面,結果傳輸線
         接好後,我被她家的相機給電到,手都麻麻的。
         整個很好笑啦 ! 真的 ...

         我玩到快11點時,超累的就先去睡了 ...
         睡到2點才被別人載回家,哈哈哈 !
         總之我覺得很值得的啦 ! 整個很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