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還真是千奇百怪咧 


         其實早上看到教主的狀態說

            怎咪大家都心情不好哩 

         好像真的耶 ! 因為俺心情也沒多好 ...
         我媽我爸星期日都北上工作,家裡只剩
         我和我弟 - -+ 感覺上壓力很大 !
         外加又要段考了,壓力不大才怪吧?
         要怪就要怪我前幾天都玩的太開心了,所以
         落差才那麼大,我可不可以不要那樣?
         心情差,我哪有本事去寫功課 ...
         ˊˋ 功課一堆沒寫,其實我真的很 !
         齁 ... 真的真的心情不美麗啦 !!!
         差到不行,而且又加上之前的事,我很在意!
         誰會不在意啊?不在意的哪是人 !!!
         覺得說怎麼會那麼微弱
         昨天要我又靠邀一堆,把不滿都說出來 ...
         


         現在 ... 有誰可以讓我開心一點?
         哈哈哈哈 ...
         彷彿不太可能耶 ? 算了吧 ...
         我想辦法自HIGH好了 !
         

          因為 靠自己最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