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品好棒! 終於講出一個讓我非常贊同的話!
而且是在班會講欸 XD


無品: 我覺得臣喧很適合當男生
我: 唭 (暗笑)



wow 無品我好欣賞你喔
其實我覺得班上除了大笨蛋之外,大家應該都在心中偷笑吧? 哈
我好開心喔!
只是太可惡了! 竟然被你逃過一劫,沒有關係,無品的那句話
我真的太有印象了,就算你逃過了,我還是很開心! 喔耶!

還有別給我炫耀你看了海角了 = =
你吼你吼!!! 少在那邊暗爽了!





保全真是太了解我的意思了! 企鵝你還不懂嗎? XD
還有企鵝整個是驚訝過頭了
有那麼誇張嗎? 
超白爛的欸! 害我都不知道要不要說下去







切和Bm應該會死光光! 整個呈現我就是不會 
好久沒彈吉他,好久沒跟我的吉他聯絡感情了!






吃巧克力可以變白?
但是有人問說 那你是要選擇變胖還是變白?
這問題稍稍的難倒我了! 只是我愛吃巧克力咧!XD
所以我決定了! 我要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