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e on 星期五又要到了



拜託大家請為我放煙火
今天游泳課真的是我跨出了一大步
大家一直說我棒棒 我都快要噴淚了

鄭貴平你也太虛了 ㄘㄨㄚˋ的太OVER了
那冬天來了 不就ㄘㄨㄚˋㄘㄨㄚˋㄘㄨㄚˋㄘㄨㄚˋ!!!





昨晚是熊的生日 跟她室友聯手騙她
不過熊好像異常冷靜耶!!!
要是我 我早就十八代祖宗都請出來問候了
由於我很心虛 一直沒跟熊說生日快樂
卓熊 .. 生日快樂喔 :)
我以後的生活還要靠你欸 不要走 ...
 




晚上打了一場算是很棒的籃球吧
該死的今天格外累 = =
然後我有進一球欸 我都快哭了
得分主力還是小龜阿 ...
大家還是一樣棒!
啦啦隊也很棒 學長姊也很棒 淦 整個也太棒了 ...
另外小美說她有在場邊為我吶喊加油 我真的要哭了!!!
插曲~今天格外的好笑 別人是ball in 我們是dog in!
那隻迷途的大黑狗真的是來亂的


結束後看了華文對光電ˋ化工對經管
相形之下化工跟經管好恐怖
我應該會是那個被撞飛的 .....
化工有個女生上籃超準的 而且也跑超快 羨慕阿!!!
老娘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飛也似的衝衝衝?




話說今天是芳儀的生日 =/=
生日快樂阿 !!!
你生日這天這麼晚還要幫我們買東西
你好棒喔 我好愛你 @@







對了 小SO說 ... 她沒吃過小上海
怎麼可能!!! 該不會真的小上海是發跡於台南阿?
而且她說這邊沒有賣欸 天阿
我好想吃阿!!!!
下次回台南也沒時間去買阿 那不就要等下下次?
是說我要等到11月嗎 = =



*








反正還是一樣愚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