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可熱鬧的咧 XD


       昨天星期六阿米表姊跟他的朋友來我家住。
       呵呵 ! 我的數學也就因此有救哩 !!!

       不過,我還是很壹知半解的說 - -+
       我真的很糟糕 XD
       算了有人教就很慶幸摟 ! ya ...

       然而晚上姊的朋友出去跟人約會 @@" 於是 ...
       我跟我姊還跟著出去,只是說礙於人家
       所以騎著腳踏車去7-11買東西。在7-11時,我
       看到一個店員是曾家的學姊,心裡真high !
       因為之前坐車時,看到他都覺得很面熟 !!!




       今天,我表姊今天比我早起床,他起床打電腦!
       而我還壹直睡,超級的 =OO=

       睡到10點吧?就醒來吃東西,吃完後我另一個
       表姊也回來了,我家要開始剪毛大作戰哩 !
       阿米表姊跟他朋友有剪毛,其實都很不錯啦 ^^
       只是在剪的時候,真的很熱 !! =口=

       他們都剪好後,阿米表姊說帶我去麥當當買中餐!
       XD 去到的麥當當才發覺漲價了 - -|||
       其實,漲的也還OK,頂多以後少去罷了 ....

       在回家的路上,我姊逆向行駛 XDDDD
       而且是在那咪大壹條的路那樣逆向,真是 @@
       壹路上,經過的人的心情應該都覺得我們兩個
       小子真是怪異吧? XD

       恩亨亨 ... 大概就是這樣摟 =  =+
       另外,我姊很搞笑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