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 ? 求助一位心理醫生啦 ~


       我發覺,我今天心情真悶耶 ! 哈哈哈哈 ...
       昨天是那個今天把氣球當奶的人在悶,今天變成我。

       噗噗 =OO= 依我的印象,我會悶原因
       逃不過考試考濫、功課一堆等學業的問題外,還有
       壹項老娘我自從暑假Key肖完後,就沒接觸的事情 ....
       原本已經爽了那麼久的輕鬆,結果最近卻反常,
        我是怎樣阿 ? (快語無倫次摟 ... )
       齁齁齁齁 ... 整個有夠給他xxoo的啦

       人家想出去玩,哈哈哈哈哈 ...
       可惡 ! 老娘我沒$$$$$,窮的啦 > < "
        只好等等等 ... 等到那天摟 * 還很久的說。

       - - - - - - - - - 

       另外,今天一直狂講話,哈哈 !!!!! 
       有人快要被我吵死了 - -"
       真是有夠不好意思的啦 ... sorry !

       還有,我壹直不知道要怎麼辦 
       怎麼辦那件事情,齁齁齁齁齁齁齁齁 ....
       因為很想念的咩 =/////=
       可是,真的有一好就有一壞,他媽的好淦 !!!
       假如那個,有我所期待的不要出現就好摟 *
       哈哈哈哈哈 ....

       整個超級亂七八糟,
   我也不知道我現在在說啥 !
       心情賣賣啦 > 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