耖姬芭 ! 沒教養的大人 ˋˊ凸


         姬姬芭芭的,是怎樣膩啦 ! 要來我家,還不知道我家
         在哪,打電話叫我去帶路?淦 ... 拎祖媽是認識膩?
         而且姬芭的是,旁邊的肖女人還說我怎樣怎樣  ....
         淦 ! 要不然就不要來阿 ...
         沒水準到了極點,淦 * 你們大人的事情,淦麼叫我
         去淦麼淦麼的,姬芭 ...

         還有,一來了拎祖媽好心搬電風扇下來,看到我
         還一直唸,唸屁阿 !!! 我不認識就是不認識,怪我有用膩!
         沒分寸,淦 ... 我已經很久沒看到那個姬芭的大人哩ˋˊ
         
         我哪管你們是我爸媽的朋友,姬芭就是姬芭 !!!
         那是不可抹滅的事實,就算給我一億,拎祖媽還是會很不爽 ...
         
         姬掰到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