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體育課 ....


        今天上體育課我站在小P的旁邊,然而 ...

        今天打羽球時,我很專心的要把球打回去,
        結果我後退,儷融向前 ... 我們兩個
        就因此撞了一下,好死不死小P看到,就來
        看我們兩個,然後就壹直笑壹直笑 ....
        過了一段時間,看到我去簡球時,也壹直笑
        笑個不停,齁齁齁齁 ....

        結果就在要下課的時候 ......

        又再我身上發生了一件事情 !!!!!!

        羽球竟然打到我的耳朵 =口= !!!
        (我今天跟羽球犯沖阿!)
        原本想說小P沒看到我被K中的過程,
        我應該不會被笑了吧 ?
        結果,就跑過來壹直看,噗 ...
        真是有夠搞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