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我才嘛16歲( 虛歲) !!


        怎麼壹上高中我就很累很累 ˊ3ˋ
        現在三不五時就可以在我的狀態打上 " ˊˋ " 之類的。
        無敵老人阿 !!!
        ( 我想到呱呱喜歡無敵鐵金剛 >/////< )

        整個有夠給他 Orz ... 累翻了啦 !!!
        還有,我壹直覺的週末2天的假期,真的好短 ....
        為什麼 ~ 我不依啦 !!

        現在我覺得我比學測時還來的拼耶 - -||||
        哈哈哈哈 ... 我了嗎 ? ( 天音: 是的 )
        現在我的腦袋是餫飩的,哈哈哈 ... "渾沌"啦 !!
        而且現在只有參件事情是壹定要作的。

        壹件事情就是 ...

        作業ˋ作業ˋ再作業!!!!!!

          ( 你看吧 ! 我瘋哩 =皿= )

        還有 ....


        讀書ˋ讀書ˋ再讀書

        另壹件事情 ....


        考試ˋ考試ˋ再考試 !!!!


        瘋了瘋了瘋了 ˊˋ ...

        相信很多人看到這篇文章時,應該都會
        想call 119 把我送去精神醫院吧 ?
        噗噗 = 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