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超級無敵的開心

         從早上第3節就開始玩哩 -ˇ-
         就利用那兩堂空白課,再討論班服的說 ...
         結果好像大家都很HIGH *
         大家都各玩各的,而我則是跟壹些人
         辛苦的撕考卷 ( 應該要說分考卷 ).... 有夠麻煩的 = 3 =

         到了下午,開始分配社團。

         我早上就聽蔡桑說我進了吉他社 @@"
         嘿嘿嘿 
         其實我也很想去康輔的說 ...
         不過沒關係,能玩就好 !!!!

         然而,今天就選吉他,原本想選紅色的 ...
         結果?沒貨? 呿呿呿 ...
         就僅剩現場那把,由於我很好心( XD )
         我就讓給別人哩 -ˇ-
         於是就選黑色的了,其實我也愛啦 ^^
         另外,我們社有個帥帥的學長噢 @ˇ@
         哈 .... ( 感覺我很色的樣子 = =+ )

         但是,在我們教室附近熱舞社的在練舞?
         噗噗 =OO= 感覺上後面的人好搞笑!!
         因為有我們班的班長 XD

         我們結束了社團的一切事情,我們要迎新摟 >ˇ<

         去到了地下室,感覺就是很不一樣 ..
         因為根本不知道有那麼壹間地方 !!!
         在那裡跟學姊們玩了很多,很開心啦 ^^
         而且我有拍照噢 @@"
         只是,那個芭辣叫我不要拍他 - -+
         好顯之前就先拍了一張哩,要不然照片裡
         都沒有女生的照片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