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3節國文
整個很充實 XD
一下課都趴了
真想不到一個週六輔導就把我們打敗了
果然沒兩天睡飽,代價很大的!





下午數學佬突然要考數學 -"-
雖然說是一模一樣的題目,但是本人
並沒有對答案後再練習一次的習慣
所以考的並不怎麼好!!
雖然有兩題是因為我把答案背起來了 哈









最後一節練16人17腳



依舊很慘 XD
尤其是貝貝
換她自己也會笑 哈哈
終於知道為什麼我會邊跑邊笑了吧?(像白痴一樣)
不過真的很好笑
沒有理由的好笑


還有,第一次真的第一次
跑到跌倒
我也忘了為什麼會跌倒了
反正就很白痴的就跌倒了




明天有兩節體育課呢!!
是小杜上的 !! YA
輕鬆多了





放學坐校車...
換到了10號車
還是沒位子
雖然站著比6車還不擠
但是我還是想坐著!!



我要坐阿!!

我是老人阿!!!




老人很容易累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